close



習慣了 飲料只喝雪碧和yogurt

習慣了 早餐只吃豆漿油條

習慣了 努力把英語學好

習慣了 看到新加坡就想起了俊傑

習慣了 因爲曹操而想到俊傑,也開始去瞭解喜歡曹操

習慣了 因爲俊傑而愛莎士比亞

習慣了 因爲俊傑譲我對木乃伊不再害怕

習慣了 因爲俊傑而看達爾文的《進化論》

習慣了 一說到江南就興奮不已

習慣了 相信什麽是情都是熟能生巧

習慣了 開心的時候大聲喊:“就是我,就是俊杰!”

習慣了 是俊傑讓我相信無限

習慣了 在書包上挂慢了俊傑的挂件

習慣了 別人打來電話時響起俊傑的歌聲

習慣了 向別人借電話听自己手機里俊傑的彩鈴

習慣了 努力存錢來買拜麗德

習慣了 把俊杰做封面德雜誌收藏起來

習慣了 不斷整理收藏俊傑的專輯,而自己亂七八糟的書桌因爲從不整理而被媽媽駡

習慣了 即使挨餓也要去買關於俊傑的東東

習慣了 不知疲倦地去尋找俊傑的新圖片

習慣了 一拉開抽屜時映入眼簾地全是有關於俊傑的東東

習慣了 看著卧室墻上俊傑的海報入睡

習慣了 輕輕哼著俊傑的歌

習慣了 上課是想著俊傑發呆

習慣了 看俊傑的單眼皮,到後來看見別人的單眼皮就興奮得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很久後才讓他走

習慣了 看著俊傑傻笑

習慣了 在書上畫慢“J.J”

習慣了 在我的物品上畫“J.J”作爲標記

習慣了 面對數學試卷手足無措時隨手在上面畫“J.J”

習慣了 只看有關俊傑的娛樂雜誌和新聞

習慣了 只看介紹俊傑的娛樂節目

習慣了 只看有俊傑參加的表演節目

習慣了 只看有俊傑出席的頒獎典禮

習慣了 在俊傑出場時大聲驚呼

習慣了 伴隨著俊傑的歌聲小聲哼唱

習慣了 看到俊傑得到獎的時候總是:“謝謝我的歌迷!”

習慣了 一打開電腦就看見俊傑臉上那可愛的微笑

習慣了 一進入Windows界面就打開Media Player,因爲它只播放俊傑的歌

習慣了 一次次的看俊傑的MV

習慣了 一遍遍看俊傑演的短劇

習慣了 打開主頁就是關于俊杰的網頁

習慣了 打開網頁上的“百度 林俊傑吧”

習慣了 時不時上OBM看看俊傑的相關資訊

習慣了 上網就狂下載俊傑的圖片,MV,mp3

習慣了 和詆毀俊傑的打口水仗,不勝就永不罷休!永不!!!

習慣了 因爲俊傑而和別人爭得面紅耳赤

習慣了 和同樣喜歡俊傑的人互訴心聲

習慣了 把自己得想法帖在論壇上和喜歡俊傑的JM們分享

習慣了 在俊傑失落是和所有JM一起給他鼓勵和深深的祝福,支持

習慣了 所有JM的支持俊傑是俊傑最美麗的翅膀

習慣了 在俊傑取得成績時由衷地爲他感到高興

習慣了 俊傑的喜怒哀樂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當喜歡俊傑的所有都成爲了一種習慣



習慣了 因爲俊傑而給我生活帶來的所有改變

因爲

有俊傑的存在

我的生活每一天都那麽精彩

因爲

有俊傑的存在

我相信世界上有天使的存在

並且

就在我們身邊...



轉載至→ JJ國度


               by﹔淳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20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